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荣鲁牟子的百科经典博客

百科经典 精品总汇 欢迎光临 喜欢就搬

 
 
 

日志

 
 
关于我

生在农村,自幼苦读。历尽艰辛,大学毕业。响应号召,扎根边疆。辛劳一生,碌碌无为。现已退休,闲居海南。唯一追求,做个好人。四面碰壁,心里坦然。

【转载】如果没有双降就好了。我看涨才有震撼力。哈哈。  

2015-06-30 11:11:06|  分类: 炒股要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惜周末央行双降,不然我的这篇文章才叫震撼呢。上周玩了一次精确预测,大家震撼吧,我不但可以预测见底时间点位,而且还可以告诉你后面的上涨和下跌以及再次上涨的时间和点位。这玩法,我十年前就娴熟了。但是,大家记得“但是我在牛市里重来都把这种方法抛掷脑后“,为什么?以后找时间说说。有人说我是“神”,那是过奖了,我们在市场面前永远都是小学生,永远都要诚惶诚恐,证券市场是非常残酷的,消灭的就是狂妄自大的人,所以再次声明,我什么时候出大错,我也不知道。希望大家不要迷信。(不过我相信你越看我的文章会越迷信,呵呵)
1、有人说我是死多头,呵呵,只是你没看到我在2008年是死空头而已。我记得在奥运会的开幕式那天,在广东卫视大喊看空,直接被停节目一个月。因为那是zxb的命令。所以,现在我理所当然还是死多头。看涨,一定看涨。
2、有人和我谈LTCM(长期资本管理公司)的杠杆问题,我的建议就是先看书,(国内有几本介绍的书)再判断。杠杆不是洪水猛兽,20年前的杠杆比现在乱多了,直接早上把钱打入你账户,下午划出,呵呵。以后的行情都是杠杆化的行情,不要幻想风平浪静。钱是聪明的,自己会流动的,是阻挡不住的。
3、最近不断有人问我明天行情怎么走,我声明“我不是中国气象局的预报员”,不知道明天的天气,我只是个小老百姓,知道春夏秋冬,虽然有倒春寒、秋老虎,但四季是分明的。另外,记得不要问我个股,我回答你是对你不负责任,因为我不可能懂那么多个股。
4、7月1日中午见底。(如果没有央行的双降就是这个预测)。现在可能有点变异了,预计明天高开走低,后天震荡。7月1日中午可能是见底或者启动行情了。或者直接涨。
5、点位基本上还是4100,增加个4000和3850吧。不是意味着我看空,只是做个预备。
6、7月中下旬到8月会有暴涨,可能超过500家涨停板,也许上千家。具体时间到时提醒。
7、我从来都是跌时准备上涨,涨时准备跌,现在没人看看暴涨吧,我就看7月底~8月初暴涨。到时我还会推出看空文章,暂定题目“我们乘坐通向坟墓的列车”,我都觉得自己太超前了,其实这样不好。整天这样泄露天机,不好。
8、我曾经说过,暴跌时买股票一定要闭上眼睛,睁开眼睛就不敢买的了。你睁眼睛了吗?
9、我的预测是与基本面无关或者说本身已经隐含基本面的信息的。
10、end。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