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荣鲁牟子的百科经典博客

百科经典 精品总汇 欢迎光临 喜欢就搬

 
 
 

日志

 
 
关于我

生在农村,自幼苦读。历尽艰辛,大学毕业。响应号召,扎根边疆。辛劳一生,碌碌无为。现已退休,闲居海南。唯一追求,做个好人。四面碰壁,心里坦然。

【转载】行情外松内紧,接下来变盘恐前所未有!  

2014-06-12 22:33:43|  分类: 炒股要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动笔的时候大盘跌了2点,实际今天全天上下都没超过10点,看似是很稳定的,但如果仔细剖析一下他的内部结构,那恐怕结论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比如我用的博尔系统有一个反应市场所有可交易品种实际情况的指数,我用它看市场的方法肯定和多数人人不同,但同时拿这个指数看市场就和多数人的感觉会不一样。如果将这个指数和上证指数叠加,就能发现市场指数实际是跑到了上面,上证呢还呆在底下。

行情外松内紧,接下来变盘恐前所未有!

而这样的情况说明整个市场系统是不稳定的,毕竟太多的人在看上证,80%的权重集中在上证,和上证有如此差距,行情的稳定性并不强。除此之外,如果进一步看看最近上证和市场指数的表现,能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同步。长期观察的大差距,和最近的同步很明显说明当前市场的不稳定状态正在发生变化,并且我用博尔系统多年观察下来,一旦博尔指数与上证指数同步,之后的行情的变化会非常猛烈。一旦这种不稳定状态出现了剧烈的变化,常用的操作手法有三种,接下来的内容肯定大家需要对照着我用的那个博尔系统来看了,所以这里先留一个博尔系统的连接,大家可以点进去对照,下面给大家细细说

 

不稳定行情第一招

当前这种市场的不稳定,其实大家从概念的炒作上就能感觉得到,比如像黄金水道概念,之前涨的也凶,跌的也惨,龙头股南京港,第一波上涨超过50%,之后下跌超20%,并且都是在短时间内完成的,今天这个板块改了一个更洋气的名字叫立体交通,在一则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打造长江经济带的新闻后有开始拉长阳,但表面看是消息刺激的事情,认真分析一下,南京港是今天刚涨吗?不是的,10天前第二轮就启动了。而真正他启动的位置如果用博尔系统去量化一下概率,很明显就是在触及做多概率68%的绿线位置之后出现了第二次上涨。这就说明不稳定状态下,概率对股票的约束作用是明显的,做多概率高的股票,上涨也就成了很容易发生的事情。

行情外松内紧,接下来变盘恐前所未有!

另外越是机构介入深的股票,在变局阶段概率的作用就越强烈,机器人概念的龙头华昌达,之前是没人要的,最近几个月是万众瞩目,波动幅度也是非常大,4月份回落的时候十几天就跌了25%,但当时如果去量化一下概率,同样在周级别这种大级别上,当时也同样在触及做多概率68%的绿线位置上。

 

周级别这种大级别上做多概率高的股票一旦拉起来是很猛的,像当代东方今天走上就一口气差点拉到涨停板,实际上如果去量化一下概率,当代东方尽管前两天已经上涨,还是在周级别上做多概率68%绿线位置下方的高做多区域。

行情外松内紧,接下来变盘恐前所未有!

以上说的那些股票天天上涨也就是最近几天的事情,4、5月来的好多周基本都是下跌的,那时候不比大家自己现在手里的股票强多少,所以大家多注意注意自己手里股票周级别这种大级别上做多概率的大小,这方面点这个链接用博尔系统去量化概率就行,接下来未必没有像华昌达、南京港这样的涨幅。

 

操作的方法还有几个,今天肯定来不及再写了,除了上面说已经有过大涨大跌的股票之外,半死不活的也不是没机会,明天我抽时间再说,总之眼下这种2000点附近的位置,好方法多半都能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